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园贷款平台 学生贷款平台哪个好

    大学生贷款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校园贷款平台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大学生的青睐,但是贷款的种类有很多,很多女大学生一不小心就走进了裸贷的陷阱当中,被迫卖身。那么校园贷款平台哪个好呢?

    校园贷款平台
    校园贷款平台

    近些日子以来总是被大学生“裸条”借贷事件将大学生信贷推向了风口浪尖。在大学生借贷中,大多数学生用于消费,还有一些用于助学贷款、创业贷款等。那除了校园贷平台,大学生贷款还有哪些可以选吗?

    对于大学生而言,最靠谱的还是去银行办理正规业务,不过,申请消费贷款流程比从互联网金融平台借款相对来说要复杂、门槛高。但建设银行莘莘学子信用卡就选择了与高校“联盟”,为学校学生定制信用卡并有学校LOGO,信用额度一般为本科生1000元到3000元,研究生为3000元到5000元。此外,还为持卡人提供了系列专享权益,包括校园团购优惠分期付款、优惠取现服务等等。

    还有一个就是名校贷,名校贷是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成员,一家专为本科以上在校大学生量身打造的P2P网贷平台。安全、高效、规范、便捷等综合优势,使得名校贷自正式上线以来,一直走在大学生贷款平台的前端,坐稳大学生网贷行业的头把交椅。据悉,今年,名校贷已经成为海通证券战略合作伙伴,完成了数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估值高达数亿美元,发展前景无限。

    对于大学生而言,要多掌握金融知识,提高自己的金融能力。金融一定会伴随着风险,特别是在投资理财、借贷等领域,也会有很多陷阱和骗局,因此,大学生还要提高风险识别能力、风险防范意识。此外,建立正确的消费观,拒绝过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