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有假货吗 天猫和京东哪个更靠谱

    网上购物是当代人的潮流,几乎人人都很热衷于网上购物了,方便又实惠,而且不用出门就能买到心仪的物品,淘宝和天猫都是大家常逛的网站,京东更是受大家的欢迎,那么天猫有假货吗?天猫和京东哪个更靠谱?

    天猫有假货吗
    天猫有假货吗

    有人认为说京东没假货的人,是因为你很幸运没碰到,说天猫没假货的,是因为你很有可能分不清。网络上不断有人曝出天猫奢侈品,化妆品,鞋子假货泛滥。甚至有人认为,大卖家都是拿着样品自己亲自去工厂下单,自己做条形码。上网搜一下,到处都是说天猫、淘宝、京东上卖假货的。那么天猫有假货吗?京东也有假了吗?

    天猫都是公司开店,各种手续齐全,要是旗舰店,就是他们公司自己开的,或者全权委托给某公司代理运作。如果是专卖店或者专营店,代理的品牌,也都是有正规品牌授权或者正规进货渠道的。他们都有卖真货的资质,和正品货物的进货渠道。但是也有可能有不法商家,进货大部分正品,然后在里面掺杂假货一起销售,这个正品还是假货还得自己鉴定。

    先从商业模式来看,京东是价值链整合模式,阿里是开放平台模式。价值链整合模式以产品流管理为战略核心,以现金流管理为系统支持,以信息流管理为资源整合方法的纵向非一体化在线零售业态,具有业务闭环、平台开放和长期边际收益递增的特点。

    如果你所购买的东西在京东上支持免费送货,也就是京东直发,那就在京东上买,如果在京东上是第三方的门店,那你果断去天猫吧。京东的第三方和天猫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说实在的,撇开京东自营的商品不说,京东的第三方其实跟天猫没什么大的区别,商品都是鱼龙混杂,很难把握,所以经常网上购物的同胞们练就一双火眼金睛还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