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破解小黄车密码方法 小学生破解小黄车密码很容易

    共享单车方便了很多城市中人们的出行,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就轻松骑行,价格也很便宜,这种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收到了大家的欢迎,然而这些共享单车的密码锁是有漏洞的,在小学生轻松破解密码的新闻出来后,大家也想知道破解小黄车密码方法是不是真的那么容易。

    破解小黄车密码方法
    破解小黄车密码方法

    郑州几名小学生只用5秒就能破解共享单车密码,将车打开,引来不少家长围观。附近巡防队员称,只要学校门口有这种车,小孩们几秒就能打开骑走。有人夸孩子们厉害,也有人表示隐患太大,那么这小黄车的密码破解究竟是怎么样的呢?因为小黄车出现的早,最先一批在市场上的车靠的是机械锁,也没有GPS,也是最好破解的共享单车。

    破解小黄车密码漏洞

    当你第一次使用完车后,ofo在结束的时候不是叫你“把密码打乱”OK,在把密码打乱之前,你记住这个密码,然后在把密码打乱,您在次输入之前的密码,这样锁又被打开了,这样你就基本上可以无限使用了,而你的app上没有扣掉费用,它的原理就是它是机械锁,密码都是固定的。

    打开app后点击用车,你可以扫码二维码,也可以输入编号,当然小编之前全是用的编号输入,这样安全的,我之前也介绍了二维码不安全的,这时他会给你一个密码,当你把这个打开后,你马上点击上面的“立即报修”然后就会出现是哪方面的故障,你随便选择一个就OK,这样ofo那边的平台就会结束计费,这样你的锁没上,你就可以骑走了。

    这些按数字的键盘锁的密码都是不变的,反复使用过后,那些经常按的数字就会有松动,这时候只要按动开锁开关,上面的数字就会颤动,虽然很细微,但只要仔细观察,4个密码数字还是很好辨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