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裸贷 女大学生裸贷不雅照曝光

    近日被一条条女大学生裸贷的消息和不雅照疯传,可是为什么裸条借贷会有那么多女学生愿意去做呢?随着这些不雅照和视频的爆出,女大学生的名誉和自身都受到了伤害,然而这一些又有谁在背后操作呢?

    女大学生裸贷
    女大学生裸贷

    近几年,针对学生群体的校园贷成为网贷平台发展最迅猛的产品之一,校园贷和帮贷兼职挣钱成为了女大学生校园中的一种潮流,也是最新的一种借贷的方式,在非法校园网贷的宣传中,贷款门槛非常低,如征信有问题都能申请、不用还钱甚至还能挣钱等。大学生“裸条借贷”的新闻一直层出不穷。

    看到这个相信很多人都感到震惊,现在的大学生都怎么了?真的穷疯了呢,还是说她们真的太傻了呢?没有资产和资信的年轻女孩子,尤其对于大学生,可以轻易的从一些放贷人那边借到几千块钱,用来买包包,买iPhone,去旅行,享受那些美好的事物,那么这些借贷总需要一些抵押物。

    既然无车无房又无收入,那么交付一张裸照作为还款抵押就成。对这些女孩子来说,这只是洗完澡拿着身份证自拍一下,发送。几秒钟的事情而已,然后钱立刻到账,又轻松又方便。

    从流出来的资料分类来看,放贷人团伙按照女生的颜值和互动的反馈,在一部分名字后面做了备注。对于颜值偏低的女生,这些人会要求女生拍摄裸体视频,或者作出大尺度的动作,或给出生殖器特写,来增加“抵押物”的价值。

    事实上,这些放贷人从一开始就没指望大部分女生还钱。放贷人实质上就是拿一笔小钱(一千、几千)来买断裸照,大部分女生根本没有收入来源,还不上钱原本就在他们的意料之中。

    现在也有很多公众号和各种撰写毒鸡汤,诸如什么女孩儿趁年轻一定要美,懂得消费,买贵不买廉价货,鼓吹购买奢侈品,在一定程度上让现在女孩儿更爱慕虚荣,家境不好的就有很大概率走上这条路,希望各大女学生一定要警戒,不要爱慕一时的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