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师傅地沟油是怎么回事 康师傅方便面竟使用地沟油?

    相信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方便面吧,而说到方便面,康师傅品牌也算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一种了吧。然而,在今年年初,台湾康师傅解散的事情,让大家又想起了几年前康师傅地沟油的黑历史了。说起康师傅地沟油,很多消费者都表示听到这个消息后,简直就是“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康师傅地沟油
    康师傅地沟油

    其实康师傅在食品这一方面一向的口碑都是不错的,像康师傅方便面跟饮料等就很受消费者欢迎,但这样一个有着好口碑的饮食品牌,却跟大家最不想提的地沟油联系到了一起,这实在是让很多消费者都难以接受的事。几年前,关于康师傅地沟油的事情就曾引起了热议。

    大概是在2014年到2015年之间,康师傅在台湾被曝出使用地沟油,之后康师傅发布公布,承认了“精炖葱烧排骨汤面”系列产品使用了地沟油作为原料的劣质猪油,康师傅地沟油消息曝出后,引起市场一片哗然,要知道康师傅在市场的占有率也是不低的,这样的黑心事件,不免让很多人失望。

    不过康师傅全力表示在中国大陆制造以及售卖的所有速食面,跟此次康师傅地沟油事件无关,因为在大陆的产品并没有使用地沟油,而且全都是遵守国家标准而生产的,没有存在安全问题。虽然康师傅这样向大陆群众澄清,但其品牌形象不免还是受到了影响。

    虽然现在离康师傅地沟油过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一旦提及到地沟油,大家不免还是忧心忡忡。所有消费者都希望这些企业、产家即便在利益诱惑下,也能坚持道德的底线。所有的违法或是违心行为,最后都是没有好下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