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手机的价格 乐视手机最便宜的价格是多少

    现在手机还代换得非常快,兴许上个月才在潮流这个手机型号,下个月就被淘汰掉了,推陈出新,无论从手机的性能还是手机的价格方面都有所变化,那么乐视手机的价格怎么样呢?最便宜是多少?

    乐视手机的价格
    乐视手机的价格

    乐视手机的外观似乎有三星GalaxyNote3的风格,据说尺寸高达6英寸。而且还配备了一颗支持光学变焦的伸缩镜头,乐视超级手机外观,背部是有弧度的曲线,但厚度更薄、重量更轻。

    在2017年4月11日,乐视在北京发布乐Pro3双摄AI版。乐Pro3双摄AI版分两个版本,其中4GBRAM+32GBROM公开版售价为1799元,另一款4GBRAM+64GBROM《记忆大师》定制版售价为2399元。

    乐视还宣布,每购买一年乐视全屏影视会员服务(490元),硬件价格直降300元,而一次性购买5年会员硬件免费。但是乐视手机用户的投诉量不断增长,售后满意度也获差评。而乐视售后问题的出现其实是乐视资金问题的侧面反映。不同的手机型号有不同的价格,希望要买乐视的朋友要看好自己喜欢的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