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红哪个牌子好 女生梦寐以求的口红有哪些

    俗话都说“女为悦己者容”,所以从古至今,很多女性都会通过用各种各样的物品来打造出自己的美丽,而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很多时候是“妆可以不化,但口红不能不涂”,对于口红的痴迷,是很多女生都欲罢不能的事,但是还是有不少人是不知道口红哪个牌子好的。

    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哪个牌子好

    现在的时代,游走于女生之间的共同话题不再是琴棋书画,而是口红哪个牌子好。这样的讨论其实也很正常,因为市场上口红的品牌也是五花八门,奢侈的、中等的、杂牌的都有,而且很多女生对口红是“来者不拒”的,所以即便是已经有很多口红的人,也会问口红哪个牌子好。

    要说口红哪个牌子好,那肯定是那些知名的大品牌了,不过对于每个来来说,口红哪个牌子好,还真说不定,比如如果是经常参加各种大型隆重场合的人,那么她们可能就会选择法国娇兰。如果是有钱的白富美,那么可能就会偏爱Dior迪奥、YSL圣罗兰、Chanel香奈儿了。

    如果是年龄较轻,经济能力还没那么强的人,可能她们就会选择美宝莲这种价格不会那么昂贵的品牌了。而且一般情况下,一个品牌的口红分不同的系列,一个系列下的口红又可以分为不同型号、颜色等。所以口红哪个牌子好,没自己用过,是真的无法回答的。

    比如你用了法国娇兰的这一个系列的口红,觉得还不错,但用了那个系列的就不是满意,那么要是有人问你口红哪个牌子好,你也不能说法国娇兰不好吧。所以既然那么喜欢口红,不妨就多试几个,这样不但可以知道口红哪个牌子好,还满足了自己的爱美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