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7自燃 三星NOTE7自燃的原因是什么

    三星手机一直以来口碑就很不错,很多人也都觉得三星手机很耐用也很耐摔,但是随着手机行业的飞速发展,很多老牌的手机总是不断的推陈出新,新款自然覆盖了旧款,现在出现了三星NOTE7自燃的事件,这让三星手机的发展很不利。

    三星NOTE7自燃
    三星NOTE7自燃

    三星GalaxyNote7是一款智能手机,搭载了5.7英寸1080*1280(Samsung三星独自开发的)分辨率AMOLED屏幕,支持LTECat.12。但是Note7手机因电池缺陷起火引起了大家热议,一时间三星电子今天召开发布会,联合三家国际中立机构,正式公布了GalaxyNote7燃损事件调查结果,同时推出一系列强化措施以避免类似事件重演。

    三星在这次自查中投入了700多名人力,耗时数月,测试了20万部手机,3万块电池,并对硬件,软件,以及相关流程如组装、质检、物流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仔细的审查。

    在2016年9月2日,由于问题电池存在起火风险,三星宣布在全球范围内(中国除外)召回GalaxyNote7智能机。2016年10月10日,韩国三星电子决定暂停note7手机的生产和销售。同年10月11日,三星宣布在中国大陆召回19万台国行Note7。三星电子宣布,永久性停止GalaxyNote7的生产和销售。2017年1月23日,韩国三星电子宣布GalaxyNote7燃损原因为电池设计和制造出问题。

    为还原燃损发生过程,三星动用了700余名公司研究员和工程师、构建大规模的实验装置,测试了超过20万部组装完好的手机和3万多块电池,进一步明确了问题的根源。Note7产品销量的下滑,留下长时间产品空缺,更糟的影响是,很多用户会因此失去对三星手机、甚至三星电子产品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