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介绍 怎么给儿童选择好的安全座椅

    随着交通事故例子的增多,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也逐渐提高,在孩子的安全问题上,向来就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地方之一,所以很多人买车时也会为自己的孩子购买安全座椅,但是又不太了解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所以常常是各种纠结、各种无从下手,今天就来聊聊儿童安全座椅品牌都有哪些,大家也就不需要绞尽脑汁了。

    儿童安全座椅品牌
    儿童安全座椅品牌

    介绍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之前,要先说一下什么是儿童安全座椅,儿童安全座椅就是一种专门为不同年龄段儿童设计的一种安装在汽车内,降低儿童遇到交通事故时的受害几率的座椅。所以在对安全座椅挑选这一方面上,也还是要慎重一些的,千万不要选择一些价格低但不怎么听过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

    在消费者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选择中,感恩牌的儿童安全座椅就是国内首批获得3C认证的,不仅通过了欧洲相关的安全认证,还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所以在市场上也是较为被人熟知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另外还有好孩子,好孩子是世界儿童用品行业中的知名品牌,也是中国从事儿童安全用品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接着还有Graco葛莱,是安全座椅的十大品牌之一,旗下的儿童安全座椅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也是不容小看的,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另一个也在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十大品牌中的就是Recaro瑞凯威了,瑞凯威是最早生产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专业厂家之一,不仅设备先进,技术更是成熟。

    其生产的产品都赢得了大家的认可。最后再说一个儿童安全座椅品牌,那就是Combi,Combi在日本婴童行业也是领头企业,其生产的儿童安全座椅质量也是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肯定。除了这些以外,儿童安全座椅品牌还有STM斯迪姆、Apramo拉夫莱夫、Kiddy奇蒂、Concord康科德、Britax宝得适、贝贝卡西、路途乐、Babyfirst宝贝第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