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德国品牌的安全座椅值得信赖

    在很久之前,很多人带着孩子坐汽车时,总认为抱着孩子就是最大的保障,但随着多个事例的证明,孩子坐汽车时还是坐在儿童安全椅上才有保障。现在大家的错误常识被纠正之后,就会开始询问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说到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首先值得推荐的还是德国的儿童安全座椅,在德国这个追求高品质的国家里,其生产的产品似乎也天生就带着一种令人不知不觉将信赖托付于此的强大“魔力”,所以如果不知道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那么就考虑一些德国的品牌吧。

    比如斯迪姆,斯迪姆的产地也在德国,而且世界上第一台汽车安全座椅就是在斯迪姆诞生的,所以作为世界上最早就生产儿童安全座椅的厂家,其技术肯定是较为先进且成熟的。而且在德国,是有自己专门的安全测试实验中心的,只有经过重重检测并且达到标准的座椅,才能出厂销售的。

    所以比起不知道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而随便选,选择有保障的德国品牌才是正确的选择。不过,就单这一个牌子介绍,肯定是不能解决大家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的疑问的,所以再来说一个比较火的牌子,那就是英国的Britax宝得适(有译成“百代适”)的儿童安全座椅也值得信赖。

    宝得适公司在1960年代就开始研发儿童安全座椅了,尤其是其秉承航空工业的严格测试标准,使得其产品的质量也是很有保障的,在国际上也属于很知名的品牌。不过,除了这两个之外,也还有很多不错的牌子,但可能说得越多,大家越不知道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所以就提供这两个让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