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说一说床垫怎么选 这样选床垫睡眠质量才有保障

    要说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可能除了美食,就是睡觉了,尤其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宁愿睡晚点,也不愿起来吃早餐。所以说睡觉这件事,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比较重要的,而影响睡眠质量的其中之一就是床垫的问题了,很多人也都不知道床垫怎么选才是最好的,甚至会存在一些错误的观念。

    床垫怎么选
    床垫怎么选

    比如要是问床垫怎么选,肯定就会有人回答说“肯定是越软越好了”,然而事实却不是这样的当然跟肯定。那么,床垫怎么选才比较好呢?可以说床垫怎么选,是关乎到一个人的睡眠质量,以及因为睡眠质量而牵连在一起的一切事情。床垫怎么选,选对了床垫是可以提高人的睡眠质量的。

    所以床垫怎么选,一般最基本的就是要根据身高、体重、体形去选了,这也是说为什么说床垫并不是越软越好,因为软硬是相对的,对于体重较轻的人来说,就要选择比较软的床垫,而体重较重的则以床垫比较硬的好,这是关系到身体各部分承压跟影响的问题。

    接着,跟买其它商品一样,买床垫肯定也是要选一些比较可信的品牌了,这样不仅可以确保床垫的质量,连售后也比较有保障。而具体到床垫怎么选,首先就是要看了,看看颜色、尺寸、边角、表面等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避免出现一些大的问题。

    看完之后,可以压一压床垫,感受一下床垫的面料或弹性等,如果压的过程中,杂声过大,那么就要注意了,很有可能质量就不过关了。另外还可以闻,如果一味过重,那么可能所含的化学成分就较高,也要警惕长期吸入这些化学成分会不会造成伤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