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园贷利息怎么算的 校园贷是高利贷吗

    很多大学生对于校园带着个词相信都不陌生,新闻上也有很多关于学生校园贷发生的案件,比如走投无路还不上巨额的贷款而走上不归路,还有的就是因为校园贷而被恐吓威胁还款的,校园贷如此可怕,为何还是有学生借呢?校园贷利息怎么算的?

    校园贷利息怎么算的
    校园贷利息怎么算的

    校园贷作为一种新型的贷款方式,很多人也曾经听过校园贷的高利息,为此就会开始对于校园贷非常的好奇,想要了解它的利息到底是怎么就算出来,怎么会这么高。

    其实私人网贷平台校园贷利息:每月本息为932.33元,期限为12期,月利息为0.99%,该计算器同时显示出每月的还款计划表。每月本息为932.33元,再对照还款表,看似这是通常的等额本息还款方法,但是等额本息还款,每月还的本金是逐渐减少的,但这个表里竟是相等的。

    平台算法,其实并不是标准的等额本息还款,每月的利息都是按照10000元本金来算的。按照正确的公式,从每月的本息为932.33元反推,这贷款的实际年息是超过20%的,每月的利率是1.77%,远远超过这宣称的0.99%。

    校园贷的利息如何计算?很多校园贷的利息根本就不合法,建议人们看到高利息校园贷的时候,能够不要盲目去申请。如遇到校园贷纠纷的问题,想要为自己争取权益会可以来华律网找寻法律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