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多少钱免运费 不同情况下京东免运费条件各不同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在京东看中某件商品,去下单的时候,发现应付的金额多了,这时候就要看看是不是运费的问题了。很多比较不细心的人在不知道京东多少钱免运费的前提下,就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所以,在下单之前,如果不想付多运费,还是要先了解一下京东多少钱免运费。

    京东多少钱免运费
    京东多少钱免运费

    说到京东多少钱免运费,其实这里面可以细分出很多情况,每一种情况的不同,自然也就决定京东多少钱免运费了。就拿其中几个标准作为例子来简单的说明一下吧。比如大区分在,就有分上门自提订单跟京东配送订单的。这两者之下还有分企业用户跟非企业用户。

    比如上门自提订单的情况下,企业用户满49元就免运费了,而在京东配送订单下,企业用户则是要满99元才可以免运费的。而对于一般消费来说,会员等级不同,也决定了在京东多少钱免运费的。像是注册会员、铜牌会员、银牌会员、金牌会员满79元就可以免运费。

    而钻石满59元就可以免运费。而且这些是在京东自营店的前提下才有效的,在第三方店铺里,不同的店铺都有自己的收费标准,像是同一店铺里消费满多少元就可以免运费之类的。总之,如果想详细了解京东多少钱免运费,可以到京东的官网上查询。

    在京东官网里找到客户服务的选项,再进入的帮助中心,在帮助中心里就可以看到有配送运费收取说明的选择,里面就是关于京东多少钱免运费的各种详细解释了。不过,不知道京东多少钱免运费也没关系,因为在你下单的时候,运费的状态也是可以看得到的,只要注意点,也是不影响购物过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