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厘岛10人婚礼多少钱 小型海岛婚礼要多少钱

    婚礼是一生中最隆重的时刻,当然置办婚礼也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巴厘岛是最多人向往去那办小岛婚礼的地方,然而对于小型的海岛婚礼预算大概要多少呢?巴厘岛10人婚礼多少钱?

    巴厘岛10人婚礼多少钱
    巴厘岛10人婚礼多少钱

    如果国人去巴厘岛办婚礼是没有特殊的习俗的,可根据新人的需求定制。巴厘岛婚礼根据场地可分为教堂婚礼、别墅婚礼、海滩婚礼,婚礼价位从一万到十几万不等,根据预算和需求选择,总有适合自己的。目前海外婚礼最成熟的也是印尼的巴厘岛,无敌海景、精美教堂、浪漫海滩、奢华别墅,再加上专业的婚礼策划服务人员,打造出让你终身难忘的浪漫婚礼。

    其实办一场巴厘岛婚礼并不像大家所想象的花费很多,甚至比在国内办一场婚礼的花销还要少。不仅避免了繁冗的婚礼筹备,又可以举办了一场终身难忘的异国婚礼。

    一般来说,大家选择比较多的是海景教堂,比如日航教堂,费用是26000多元,这个费用包含了场地的租金、场地布置、试妆、化妆、摄影师、中文秘书、牧师、乐队、花童、婚礼仪式、2晚酒店住宿、海滩婚纱照等,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当然,巴厘岛还有许多更高端的场地,比如7万多的宝格丽,十几万的阿雅娜别墅等等。

    婚礼费用高性价比场地2.8万元左右,机票酒店一般5000元一人就能直飞住独栋泳池别墅了,当地玩和吃饭不买奢侈品两人5000元也够了,这样您婚礼蜜月加起来4万出头就够了。当然婚礼场地还有价格低一点和更贵的,特色不一样。巴厘岛10人婚礼多少钱就得看您在哪家海外婚礼公司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