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视眼镜框品牌排行 国产眼镜框什么牌子的好

    因为很多因素的发展,近视眼在人群中随处可见,眼镜行业给了眼睛近视的朋友带来了方便和明亮,但是在佩戴眼镜的时候品牌是多样的,什么牌子的眼镜框好呢?国产眼镜框品牌排行有哪些?

    近视眼镜框品牌排行
    近视眼镜框品牌排行

    配眼镜之前首先要对眼镜框做出选择,眼镜框是眼镜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为了支撑镜片,镜框的材质也有很多,人们在选择眼镜框的时候除了看它的材质和带着是否舒适以外,也很注重外观是否美观。

    眼镜框排行

    1、奥克利近视眼镜框。1975年由吉姆简纳德以及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共同在美国创办,因为他们一直运用高科技使近视眼镜框产品一再地超越极限,把舒适性,实用性,艺术性融合为一体,是世界上顶尖的近视眼镜框产品品牌。

    2、杜邦近视眼镜框。这是一家科学企业,近视眼镜框产品讲究以科学为基础,将时尚与典雅深入设计到眼镜框中,使近视眼镜框不仅材料优质,可靠而且还时尚,高贵,是时尚个性好的展现。

    3、宝姿PORTS近视眼镜框。宝姿近视眼镜框秉承时尚界的设计理念,利用创新的新工艺,兼具卓越的质感和典雅高贵的气质,是时尚潮流好的展示品之一。

    4、尼康近视眼镜框。尼康是三菱集团投资的企业之一,创建于1917年,这个品牌的近视眼镜框设计大胆,把各种线条和流行色彩结合起来,帅气十足,是展示个性的佳选择。

    5、雷朋Ray-Ban近视眼镜框。雷朋眼镜是全球眼镜市场的先行者,至今为止是全球销量好的品牌,是时尚人士的爱,它的近视眼镜框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6、精工SEIKO近视眼镜框。精工镜框追求优雅时尚和高科技的完美结合,提供给人们具有卓越的品质、时尚的款式和高度舒适感的产品。精工镜架中更有采用先进的无镍电镀以及IP电镀工艺生产的精品系列,提供更胜一筹的庄重感以及更出色的产品品质。

    7、万宝龙近视眼镜框。万宝龙是一个多元化的高端品牌,它注重新鲜的设计美感,艺术性和实用性合二为一,多样的近视眼镜框款式让你爱不释手。

    8、波士BOSS近视眼镜框。波士一直以来都以男装的手表,眼镜等配件而著名,它的近视眼镜框以高贵,时尚著称,不仅实用时尚,而且配戴以后有独特的气质。

    9、李维斯levis近视眼镜框。李维斯一直以来都是以牛仔裤著称,它的近视眼镜框采用优质的板材进行加工,设计上更是突破传统的形式,是年轻女性们的大爱品牌之一。

    10、都彭S.T.Dupont近视眼镜框。都彭眼镜承传统一贯的高端形象,无论在做工、用料及设计方面均力求精致完美,融合西方的欧陆气息,充分表现出佩戴者尊贵的身份及高尚的气质。炉火纯青的精湛工艺,多年来备受世界各地人的钟爱,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