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软件订机票最便宜 怎么样能订到便宜的机票

    五一小长假要来了,订车票订机票出门旅行的人不在少数,当然选择优惠和便宜的票也是大家想要的,那么什么软件订机票最便宜呢?怎么样才能订到便宜的机票?

    什么软件订机票最便宜
    什么软件订机票最便宜

    至于订票,在网上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到,并不需要有什么特殊的身份和理由。一般来说,到机场购票的折扣比较低,找各大代理商拿机票会得到相对便宜的价格。但是网上机票代理形形色色,有多少是安全的呢,所以大家也想订到安全有便宜的机票。

    机票折扣是航空公司随订随售的,无法保证何时价格最低,建议您可提前1~2周通过如机票销售类网站客服,查询航空公司是否开放低折扣、是否有低折扣机票销售。预售国内机票一般可以提前45天预订,最好还是能提前15天左右预订是最好的。

    尽早联系机票预订客服人员,告知您的出行安排等,让你帮助留意查看最低机票折扣信息,帮助更快更准时的购买到各类最便宜机票。出行低价机票,抓紧时间使用网银等方式支付,速度要快。因为特价机票,数量总是有限的,如果支付过慢可能会导致机票被取消。

    建议不要去那些平台式的网站(如淘宝、去哪等)订,虽然价钱便宜一百几十,但背后的代理靠不靠谱是说不准的。所以最好是直接上航空公司官网订,或去老牌些的专业网订,如携程、艺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