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气灶哪个牌子质量好 怎么选出好的燃气灶呢

    每家每户都在用煤气,所以当然少不了煤气灶的存在了,但是煤气灶的品牌也很多样,一不小心买到质量不过关的还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那么燃气灶那个牌子质量好呢?

    燃气灶那个牌子质量好
    燃气灶那个牌子质量好

    燃气灶是现在每个家庭必用的生活工具。所以在选购燃气灶时,除产品种类的选择外,对燃气灶这类安全性能方面要求高的产品在质量上更应精心选择,最好是售后服务有保障的那种。

    煤气灶品牌排序

    1、德意电器,成立1992年,中国名牌,浙江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

    2、西门子,成立于1847年德国,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十佳灶具品牌。

    3、樱花sakura,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于1994年江苏名牌产品,中国名牌。

    4、方太Fotile,中国驰名商标,宁波慈溪方太厨房电器,建于1996年,十佳灶具品牌。

    5、老板Robam,于1979年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6、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7、德意Dandy,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8、帅康Sacon,于1984年,国内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中国驰名商标。

    9、万和vanward,于1993年生产规模国内最大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中国驰名商标。

    10、普田PUTI,浙江普田电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煤气灶的选择

    一、气源类型,首先要清楚自己家里所使用的气源,这是首要的,因为天然气、人工煤气还是液化石油气所对应的燃气灶是不相同的,原理不同。

    二、安全因素,目前市场上的家用燃气灶品牌和型号非常多,如何能买到安全系数高,且品质耐用的燃气灶,是市民最为关心的问题。

    三、价格因素,这也是我们在购买时必须参考的一个因素。毕竟经济实力决定购买力啊。当前同一件商品网购的成本一般会比在实体店购买要低10%-30%,其中的奥妙想必不少人也知道。

    四、许可证因素,购买有生产许可证厂家生产的产品,目前我国家用燃气灶具的生产实行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所以购买时要认清产品上标注的生产许可证号以及厂名、厂址、质量合格证书等。

    质量的好坏基本的原理就是一个是灶本身的资料,一个是售后质量。所以选择一个好的燃气灶也是要看好这些必备因素的,好的灶具可以让烹饪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