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喜燃气灶怎么样 挑选技巧有哪些呢?

    【导语】燃气灶可以说是现代厨房的必要配置,好的燃气灶能给我们的厨房生活带来不少便利。那么万喜燃气灶怎么样?挑选技巧有哪些呢?今天就随小编来看看万喜燃气灶解析,让你真正了解到万喜燃气灶怎么样哦。

    万喜燃气灶购买
    万喜燃气灶购买

    万喜燃气灶由成立于2001年的万喜公司生产。对于厨房设备,万喜是一个优秀的品牌。各种万喜燃气灶、万喜热水器、万喜燃气灶、万喜热水器、万喜油烟机等产品。

    万喜燃气灶怎么样

    1、面板:选用优质三层防爆钢化玻璃面板,经800℃以上高温钢化处理,耐磨易清洗,高温加热不变形,不变色,特殊防水、污染处理、耐酸碱、无痕迹、易清洁、美观大方。

    2、分火器:大尺寸精铜锻鸳鸯铜盖,进气设计,燃烧更充分。万喜燃气灶是智能技术的新趋势。领先的外观设计,时尚的数字显示,全新的技术含量,让厨房的味道新鲜健康,这些都是万喜实力为你打造的。

    3、炉架及点火方式:搪瓷炉架,耐高温,抗氧化。脉冲点火,操作方便。

    4、开关阀体:压力旋转开关、儿童锁保护,有效避免事故。领先的精确火灾控制技术,减少烟气中一氧化碳的排放,提高热效率,节能环保。

    5、安全装置:自吸式电磁阀熄火保护,火焰离子感应,灵敏度高,抗风性好。灶具意外熄火后,自动关闭气源并发出报警声,更安全、更完美。

    6、热负荷:3.8kW,直火、大功率设计,符合中国爆炒烹饪特点,使用得心应手。

    挑选技巧有哪些呢

    1、标识:检查产品标签上适用的燃气类型是否与您的家一致。如果在灶具上找不到适用燃气类型的标签,这种灶具肯定是不合格的,一定不能买;

    2、灶面材料:灶面材料主要有不锈钢和钢化玻璃两种,不锈钢灶面材料结实、,但长期使用后污渍较难清洗。同时,不锈钢灶面越厚越好,而一些劣质产品灶面厚度不足0.3毫米,在使用中易发生塌陷情况,容易造成人身损害。玻璃灶面美观大方,易于清洁,长期使用后易光亮如新,但若买到劣质品,则在使用过程中易发生玻璃爆裂现象;

    3、炉头:炉头材料主要为不锈钢、铸铁、铜锻造,由于炉头长期烧烤,容易变形,因此炉头材料和厚度非常重要,一般炉头越重越好;

    4、火力:至少要求一个炉头火力大,以满足油炸的需要,即热流量一般在3.6千瓦到4.2千瓦之间,另一个火眼可以在蒸、煮、煮汤时使用;

    5、火盖形状:燃气灶按火盖形状分为直火盖和旋转火盖。一般旋转火盖烧热效率高,火力集中,适合炒。但旋转火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容易超标,而直火盖火力均匀,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一般不易超标。

    万喜燃气灶是几线品牌

    万喜是二线品牌。佛山市顺德区容桂万喜电器燃气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喜)成立于2001年。

    万喜致力于厨卫电器(抽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电磁炉、消毒柜等)的技术创新。)在安全、环保、节能、长寿和智能方面。

    总结:购买一个好的燃气灶一定要去正轨的处所进行购买,购买知名的大品牌。一般好的品牌售后做事也长短常不错的,值得消费者购买。

    相关阅读:便宜又好的燃气灶什么品牌的燃气灶好樱雪燃气灶价格多少美的燃气灶价格是多少华帝燃气灶哪个型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