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大理石有辐射吗 哪种类型的装修石材才能买

    人们向来对衣食住行这几方面就更为重视了,而其中的住,可以说也是大家生活的最基本条件之一,所以在这家居装修这方面,大部分也都是比较注意的。细心的人总会问一些类似人造大理石有辐射吗、买哪一种装修石材比较的问题,今天就来谈谈人造大理石有辐射吗。

    人造大理石有辐射吗
    人造大理石有辐射吗

    说到家居装修,肯定少不了地砖这一块了,所以很多人就听到过网上盛传的人造大理石有多么强大的辐射等,那么,传得这么广的人造大理石有辐射吗?其实,人造大理石是生活中一种较为常见的装修石材,但正是因为比较常见,所以多数人都会选择将其拿来装修房子。

    然而,自从网上关于人造大理石有辐射的消息传开了之后,就让更多的人都好奇人造大理石有辐射吗了。其实人造大理石也是有一定的辐射的,但是一般市场上可以在正规门店买到的人造大理石,都是经过相关部门检测的A类建材。

    这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人造大理石对人的危害不大,在国家规定的建筑材料标准要求中,对这一方面就有严格的控制,所以如果是经过检测的A类建材材料,那么就是可以安全使用的。但是,人造大理石有辐射吗,是不能说没有的。

    因为很多东西都有一定的放射性,只不过释放的辐射是微量的,所以对人体的伤害不大,大家也就不必过于担心了。实在不放心的,可以到相关部门进行检测。而在挑选这方面的石材时,也要记得向商家问清楚相关的指标,最好是让商家拿出相关的指标证明,这样就更加有保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