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开通后能借多少钱

    现如今网上借贷最潮流的就是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了,用过支付宝的用户都能看得到,没有开通的用户也能发现,但是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蚂蚁借呗怎么开通,开通了之后能用的钱又有多少呢?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这两个都是阿里巴巴支付宝旗下的一种小额贷款产品,芝麻分不低于600的用户就有机会使用个人消费贷款,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最高50000元的贷款,申请到的额度可以转到支付宝余额。“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这一应用深得大家喜爱。

    蚂蚁借呗开通步骤

    1、在手机上安装支付宝钱包,打开支付宝钱包主页,选择底部财富功能键,进入财富功能页面。在功能键页面,可以看到芝麻信用的功能,点击进入芝麻信用页面。

    2、在芝麻信用页面,可以看到显示出了芝麻信用的分数,点击底部信用生活按钮,进入页面。

    3、点击底部的信用生活,开启芝麻分的信用生活,你可以通过芝麻信用开通金融服务-借呗。点击借呗服务,进入借呗贷款页面,即可完成开通。

    4、开通之后它会显示你当前可借的额度,点击我要贷款,然后输入相关的信息就可以贷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