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虫夏草烟多少钱一包 市面上的价格是多少钱

    香烟作为快速消费品,市面上也有很多不同牌子的香烟,畅销品牌也一直在热卖中,那冬虫夏草烟多少钱一包呢,一直听说冬虫草是名贵的补品,但是用它来制作出的香烟回事怎么样的呢?

    冬虫夏草烟多少钱一包
    冬虫夏草烟多少钱一包

    虫夏草简称虫草,是冬季真菌寄生于虫草蛾幼虫体内,到了夏季发育而成。冬虫夏草因此得名。但是冬虫夏草作为一种补品能起到润肺、补肾的作用,可是用冬虫夏草作香烟,并没有太多保健的作用,社会上的说法往往夸大了其功效,无论什么烟或多么高档的烟,只要含了尼古丁都会对身体有危害。

    但是要说到冬虫夏草烟多少钱一包,其实这种烟的外形包装并不好看,另外,因为冬虫夏草本身稀少,价格也较贵,因此做成香烟价格自然也就高了。市场价格一般为150元一包。冬虫夏草(铁盒16支),烤烟型84mm16支装要230元一条,冬虫夏草(塑盒),烤烟型84mm10支装要1200元一条,冬虫夏草(硬),烤烟型84mm要1000元一条。

    冬虫夏草香烟创牌于2001年,是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公司的高端代表品牌之一,冬虫夏草是一种传统的名贵滋补中药材,冬虫夏草香烟的特色是将冬虫夏草、西洋参经科学提纯配比加入烟丝。冬虫夏草铁盒16支装在市面上不多见,可以称得上是极品烟,冬虫夏草在全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但销售的受限使冬虫夏草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区域性卷烟奢侈品。不过吸烟有害健康,这个道理是不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