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泡面嘴被辣肿送医院 喜欢品尝新鲜事物的人注意了

    说起网购这件事情,现在是很多人不管买什么都喜欢在网上下单了,而且由于网络的便利,所以一些国外的商品也能轻松就买到,但是近日一则网购泡面嘴被辣肿的消息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大家一听到网购泡面嘴被辣肿,想必又会开始担心起网上商品的质量问题了吧。

    网购泡面嘴被辣肿
    网购泡面嘴被辣肿

    但其实这起网购泡面嘴被辣肿的事件,可能就不是商品的质量问题了。原来相关报道说的网购泡面嘴被辣肿是说一位十几岁的少女,在网上买了一款被称为是“世界第一辣”的泡面,这款火辣泡面据说在韩国还是爆款,所以可能这位女生比较喜欢吃辣,所以就想尝试一下。

    但是应该谁都想不到会发生这网购泡面嘴被辣肿的事情吧,据了解,该女生在收到泡面当晚就煮了一包,吃了几口后,嘴巴就被辣得发麻,但是该女生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吃,吃了一半后,发现嘴唇及周围又红又肿,连身上都觉得发麻,于是就喝水想缓解。

    但没过多久,该女生就不停的拉肚子了,之后被家人送往医院,经检查,该女生发烧并伴有血象偏高,经过治疗后才得以好转。看了这起网购泡面嘴被辣肿事例,有网友表示吃不了辣就不要逞强,因为很多事情超过了自己本身的承受范围,就容易发生事故了。

    在此,提醒那些喜欢品尝新鲜事物以及喜欢在网上买零食的朋友们,要网上买食品时,还是要注意自己能不能吃,毕竟喜欢吃跟可以吃还是两回事的,不要因为好奇,就吃了不自己不能吃的,另外就像网友说的,对吃的也要有个度,更要量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