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国产手机质量怎样

    现在很多新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很多推出新一款手机后,旧款的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被下架,但是在手机换代那么快的节奏下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呢?怎么样才能分别国产手机的质量?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年来国产手机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已经成为主流手机用户群体首选。有人说买国产手机是一种情怀,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国产手机产品也越来越多样化,很多个牌子的手机都深受大家的欢迎,但是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还是列入了大家买国产手机的疑问中。

    国产手机厂商众多,至少有几十家,有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中兴、联想、乐视、酷派、360手机、HTC、TCL、一加、nubia、金立、华硕、神舟、锤子科技、小辣椒、朵唯、海信、康佳、格力、蓝魔、大可乐、纽曼、天语、大可乐、酷比、美图、ivvi、IUNI、青葱、ZUK等等。

    从品牌关注度来说,小米、华为、魅族、OPPO、vivo无疑是关注度最高的,而传统的知名品牌,联想、中兴、酷派、HTC四大品牌,这两年发布的机型并不算多,并没有太多的惊艳的产品,因此关注度在逐年降低。另外,乐视、360手机则是近两年出现的2匹黑马。

    国产手机品牌角逐主要围绕华为、小米、OPPO、vivo四大品牌展开,当然魅族、乐视等品牌,也拥有巨大的潜力,品牌格局也可能存在一定的变数。所以要分辨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要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性能,还有习惯多用手机的哪个功能。

    如果依照网上数据的排名,第一是华为,依次排下去有小米、金立、魅族、VIVO、OPPO、努比亚、一加、大神、联想等,你会选择哪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