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仙网有假酒吗 酒仙网的道德承诺是什么

    现在很多人都逐渐喜欢上网购的方便,所以很多东西都会选择在网上购买,而喜欢在网上买酒的朋友,可能就会知道酒仙网,于是就会问酒仙网有假酒吗。对于大家询问的酒仙网有假酒吗的这个问题,其实谁也无法百分百的进行肯定或是否定的回答,因为现在假货到处都有,实在是令人担忧。

    酒仙网有假酒吗
    酒仙网有假酒吗

    提到酒仙网有假酒吗这样的话题,就得先来说说酒仙网,酒仙网是国内一个比较大的酒水电子商务平台,销售的酒类有葡萄酒、洋酒、白酒、啤酒等,因此作为食品之一的酒类,酒仙网的酒水质量问题自然也就更加受到关注了,所以大家在买之前都会问酒仙网有假酒吗。

    据了解,酒仙网一直都是以诚信为本,更是视品牌如命,不仅跟国内多家酒企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还做出了“买真酒就上酒仙网”的道德承诺,酒仙网保证其平台上的酒水是百分百的正品。然而,这样信誓旦旦的保证,也依旧止不住大家对酒仙网有假酒吗的提问。

    而且酒仙网也曾陷入到卖假酒的风波中,当时酒仙网的创始人兼CEO郝鸿峰就曾表示酒类电商的最大难点就是诚信,在现实生活中,人们也有可能买到假酒,所以对于在网上买酒一事,也是会感到很担忧。所以也不难理解大家为什么都在问酒仙网有假酒吗的问题了。

    但是出来酒仙网的百分百正品的保证外,据悉酒仙网与中国太平财产保险公司推出了“真酒险”,也叫做“产品质量险”,承诺如果消费者在酒仙网买到假酒,那么太平保险公司会量情给予赔偿。这样的做法,似乎也可以减轻大家对酒仙网的担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