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折机票可以改签吗 这种折扣的飞机票不能改签

    对于那些不是经常搭飞机的人来说,可能就会好奇的问打折机票可以改签吗?因为从打折机票的字面上理解的话,很多人都会以为打折机票作为一种已经有了折扣的商品,应该是不能改签的吧,但是其实这其中还是有不同的情况的,今天就针对这不同的情况,来跟大家说说关于打折机票可以改签吗的问题。

    打折机票可以改签吗
    打折机票可以改签吗

    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所以大家也才会想知道打折机票可以改签吗,以防哪天自己遇到这样的情况,才可以应对。想必多数人应该都知道机票有经济舱、商务舱、头等舱的区分吧,但其实全价以下的机票都叫打折票,而打折机票可以改签吗,这就得具体看你买的是多少折的机票了。

    因为一般情况下4折以下的打折票有三不条件,那就是不退、不换、不改,所以,关于打折机票可以改签吗的回答,确切的说,4折以下的机票不能改签,但是可以申请退回燃油跟基建费用,而4折以上的打折票,则是可以改签的,有些航空公司中该种类型机票可以免费改签一次。

    如果有相同的舱位,则要收取一定的改签费。如果没有相同的舱位,也是可以改签,只不过要升舱补一定的差额费,而收取的相关手续费用则需要根据各个航空公司的具体规定了,这是没有一定的标准的。而如果是要改机票的话,就得先咨询相关航空公司了。

    所以在购买打折机票时,就要做好计划,并且看清楚自己买的是什么折扣的机票,要是买到4折以下的特价票,那就不要想着可以退或者改签了。不过,在买票的时候,如果买的票是不能改或退的话,会有提示告诉你的,仔细一点的话,一般情况下也就不会出现白白浪费机票钱的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