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车质量排行榜 国产车子品牌原来这么多选择

    随着我国经济实力跟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的一些自主品牌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比如一些人就对国产汽车情有独钟,而国内一些汽车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口碑上,都得到了不错的评价,而且国产品牌车子也有很多选择,今天就来说说几款在国产车质量排行榜中的车子。

    国产车质量排行榜
    国产车质量排行榜

    在国产车质量排行榜中,奇瑞这个牌子的车子也在其中,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是在1997年成立的,1999年第一辆奇瑞轿车下线,发展到现在,也是很受消费者的喜爱,随着时代的发展,奇瑞在汽车方面的研发跟设计也有了不一般的成长,使得有些人还表示奇瑞有可能成为中国的丰田。

    接着在国产车质量排行榜也占有一席之地的就是红旗牌的车子了,红旗牌的车子发展历史也较长,1958年第一辆由红旗生产的轿车“东风”就诞生了,红旗发展至今也有将近六十年的时间了,在这漫长的发展过程中,红旗不断探索创新,后续更是推出了不少令人惊艳的产品,所以也是市场上的热宠之一。

    还有一个比较不错的国产品牌,那就是吉利了,吉利公司自1997年进入轿车领域后,凭借着自主创新得到了较快的发展,资产总值超百亿,更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之一,所以国产车质量排行榜上自然也少不了它的身影。

    最后再说一个国产牌子的车,那就是比亚迪了,说到比亚迪,相信很多人就不陌生了,从知名度就可以看到比亚迪在市场的占有率不低,而比亚迪在汽车的研发上也都坚定的按着自己的路线向前发展。这些都是国产车质量排行榜榜上有名的国产品牌,除了这些以为,国产车的牌子还有北汽、长城、东风、福田、哈飞、华普等多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