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手机靓号暴利 靓号售价竟然高达几十万上百万

    每个人在购买手机卡的时候都会说给自己选一个靓号,数字要图个吉利以外还要方便记忆,但是手机靓号却成为了一桩生意,在揭秘手机靓号暴利中,一个好的号码经可以售价高达上百万。

    揭秘手机靓号暴利
    揭秘手机靓号暴利

    这几年有钱的人越来越多了,买个好号码能图个吉,还有不少人买吉祥号是用来送礼的。手机靓号就在各种需求的刺激下,逐渐成为了热门的产业。

    手机靓号是暴力产业吗

    大家都知道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数字是8,那有10个8的手机号码吗?还真有,而且这个号码还被称为中国第一号。有消息称,这个号码最终是以一亿两千万的价格给拍卖出去了。而且这1.2亿元就是一个手机号码的售价,一分钱话费都不送。那么多人花高价去抢一个手机号码,可见手机靓号的市场需求很旺盛。

    其实手机靓号的盈利模式很简单:以低成本获取手机靓号,再以高价卖出,赚取中间的差价。手机靓号的获取渠道有多个,成本也有比较大的区别。

    商家就依靠卖靓号获利颇丰

    据早年从事手机靓号炒卖的黄牛透露,2000年前后做手机靓号的人,身价早已经过亿了。那这些号码到底是从那来的呢?

    运营商渠道:虽说所有的手机号码都来自三大运营商,但手机靓号黄牛手中的大部分靓号都不是直接来自运营商。

    运营商代理:每家运营商都会有代理商,相比而言,等级比较高的代理商会直接把靓号加价出售。一个三连号码,也就是几千块钱,靓号黄牛转手就能轻松卖到几万。

    靓号收集渠道:早年间,手机靓号是没有最低消费的。最近几年,运营商开始对手机靓号强制推行最低消费,一些消费者因此会放弃手机靓号。而手机靓号黄牛,瞅准这一机会,在网上开设了靓号回收,并根据不同号码给出不同的售价。手机靓号回收后,黄牛会过户到自己或朋友名下,并停机保号,降低养号成本。

    靓号盗取团队:与黑客撞库一样,利润丰厚的手机靓号渠道,同样是黑客眼中的一块肥肉。为了盗取一个手机靓号,他们会伪造机主的证件,并利用运营商的漏洞进行补卡过户,从而低成本的获取到一个手机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