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车网靠谱吗 团车网上买车能便宜多少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所以各种的买车的软件也出来了,买车子现在更是可以团购了,团车网就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汽车团购门户,但是也有人产生怀疑团车网靠谱吗?在这上面买车能便宜多少。

    团车网靠谱吗
    团车网靠谱吗

    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关心团车网靠谱吗,团车网一般能便宜多少钱,因为汽车团购成为时下最火的团购类型,众多团车网站打着团购价格更为优惠的口号吸引买车车主,车主在网上询问的答案也是五花八门。那么团车价格是否真的优惠吗?

    买车费用

    1、净车款:厂家指导价减去车价现金优惠。

    2、车辆购置税:1.6L(含)以下7.5%,1.6L以上10%,如低于国家最低征税额,则以最低征税额为准收取。

    3、保险:交强险950元(强制)+商业保险(可选)新车统一九折优惠。

    4、验车上牌费:在4S办理一般在500-600元左右。

    据统计,地方4S店每天的看车的人5-20人,订车人数只有1-3人,而当天参加团购的人数少则20人,多则6、70人,而订车人数也多达10-25人。这个现象说明了,团购当天的价格确实比一般时间自己去4S店问到的价格要优惠一些。

    团车网靠谱吗

    团车网也是从团购火起来的时候建立的,可以说,建立初期的模式其实很简单,就是把一群想买车的人聚集起来,一起去砍价。而团车网在5-6年的探索中也大概形成了今天的这个模式,将一群人号召到1个4s店,然后由专门的人负责去接待。

    事实证明,通过参加团车网进行团购汽车,可以轻松拿到别人通过关系拿到的价格,同时不用花费4S店或二级经销商给你额外附加的其它费用。团车行业的强势兴起是理所当然的,未来的汽车行业,团车将是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