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免税烟是真的吗 微信上的进口免税烟可以买吗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能够仿造的东西出现,当然现在在微信上也有很多代理卖一些商品的,朋友圈一刷相信大家都看得到,现在香烟的市场庞大,微信上也有香烟出售,而且说是免税的,那微信免税烟是真的吗?

    微信免税烟是真的吗
    微信免税烟是真的吗

    抽烟人士肯定是烟不离手的,每天花在烟上的钱也不少,看到微信上有一些人在卖免税香烟,而且价格想必市场上便宜很多,这不免让人心动,但是微信免税烟是真的吗?

    第一,不管是真烟还是假烟,在互联网上卖烟都属于违法行为,超过一定数额要被追究刑事责任,注意这里的数额不是你的存货案值而是你的流水案值。

    第二,网上卖的烟来源非正规渠道,大多数为福建云霄等地区生产的假冒伪劣卷烟,还有一部分从各大港口走私进来的卷烟。消费者购买这些卷烟时,遇到假烟的概率很大,而且基本没有分辨能力。

    第三,近年来,国家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部开展了多次打击网络售卖烟草制品的专项行动,打掉了很多网络案件和窝点。

    根据烟草专卖法及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经营烟草专卖品必须取得烟草专卖许可证,并且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也就是说关于微信免税烟是真的吗,答案是不管真假在网上销售真品卷烟也是违法的,因为网上卖烟破坏了正常的卷烟经营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