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这些车子性价比高值得参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中等收入的人都会想着自己购买一辆小汽车,毕竟自己有车了,出行也比较方便,加上现在连谈对象,对方也都会提及车跟房的问题,所以有些人就想知道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下面就来介绍几款在这个十万价格左右的好车有哪些,看完或许就知道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了。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车有房似乎就成了谈对象的基本条件之一,但是大家都知道,作为普通工薪阶层来说,车子跟房子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奋斗得到,同时却又是自己需要的,这时候可以选择在自己的经济能力内,选购一款性价比好一点的小汽车了,那么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

    说到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其实在这个价位,也还是有不少的车子可以选择的。其中别克英朗就挺不错的,尤其是上市的新款车,像是中15N手动精英型、15N自动精英型以及15N自动豪华型三款车,除了车声颜色多种选择外,在发动机方面,依旧配备1.4T、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价位也是在十万到十五万左右,可以作为参考的车型。另外标致308也是不错的选择,价位是在九万到十五万之间,其外形设计较为精致优美,比较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群体。接着还有风神AX5,大概价位是在八万到十一万,外形设计上也较受年轻人喜欢,实用性也比较高。

    最后再说一款,那就是起亚k2,其设计风格很是大气,因此看起来很有档次。以上就是对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一些建议,如果有感兴趣的,可以查找相关的更加详细的资料说明。最后就是不管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最主要的还是要自己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