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易购有假货吗 苏宁易购自营店承诺假一赔三

    在人们现在的生活里,网购也有着不低的地位,很多人懒得出门时,都会选择在网上挑选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等着快递送到家门口,而作为国内也较有名气的电商平台苏宁易购,也逃不过被问苏宁易购有假货吗的命运,只能说会问苏宁易购有假货吗的人,可能真的都怕自己买到了假货。

    苏宁易购有假货吗
    苏宁易购有假货吗

    不过,在卖假货行为屡被曝光的情况下,大家会问苏宁易购有假货吗这样的问题,也实属正常,所以要回答关于苏宁易购有假货吗的问题,还是得从各方面来进行总结。跟其它电商平台一样,苏宁易购也有自营店,因此在自营店可以说买到假货的可能是不存在的。

    因为大家都知道,苏宁电器在消费者口中的口碑都是不错的,很多回头客也正是因为对苏宁品牌的信赖,才一直坚持选购旗下的产品,而苏宁易购作为苏宁电器旗下的电子商务平台,自然也就不会出现假货来搞砸苏宁的口碑了。

    而且在苏宁易购的平台上,也可以看到有承诺声明苏宁易购自营商品都来自正规的渠道,都是正品,而且如果苏宁易购自营商品要是被权威机构鉴定为非正品的话,会按照商品等值退一赔三。所以这样看来,苏宁易购的自营商品还是值得信赖的。

    这样的说法可不是对苏宁易购有假货吗的回答,因为别忘了苏宁易购平台上,也有第三方经营的门店,尽管也会有一定的门槛,但这些门店中,就不敢保证没有假货掺杂在其中了。所以,要是在网上购物,还是首先选择网站旗下的自营商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