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天猫有假货吗 天猫上哪些店是比较靠谱的

    说到网购,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或多或少有过在网上购物的经历吧,像有些人一想到买东西,首先就会上天猫了。但不知道大家在剁手之前,是不是总会隐隐不安,因为现在假货到处有,所以在决定下单前,肯定希望有人出来解答一下天猫有假货吗这样的问题,那么,今天就来说说天猫有假货吗。

    天猫有假货吗
    天猫有假货吗

    在比较敏感的人眼中,要是问:天猫有假货吗?而有人回答说没有,想必这些人也不会马上就相信吧。首先得来说说天猫上的店,相比于某宝来说,天猫都是公司开店,一般手续都是很齐全的,如果是天猫旗舰店,那么自然可信度就会高一些,因为作为国内一个比较大的电商平台。

    应该是不会拿假货来欺骗顾客,砸了自家品牌形象的。在这些旗舰店消费就不用过于担心会买到假货了。之外,如果是一些知名品牌的专卖店或是专营店,也是有正规的进货渠道的,所以也是比较信得过的,但是也不能就此说明没有不良商家在其中掺杂一些假货进行兜售。

    所以关于天猫有假货吗的问题,准确的来说,也是存在一定的假货现象的。就像网上曾有自称是一家常年卖假货的员工自曝出向顾客出售假货的过程,所以也可以听到这样一句话,说的是如果说天猫没有假货,那可能是因为你分不清这些真假商品。

    而对于假货的问题,俗话都说“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有生产”,因此也曾有媒体曝出假货的背后,也隐藏着一条完整的黑色产业链,所以即便各电商都有打新的举措,可惜兜卖假货的现象还是屡禁不止,了解完这些,关于天猫有假货吗这类疑问,应该也就清楚不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