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辨别真皮沙发 真假皮革之间有怎样的区别

    相信很多人在兴高采烈挑选沙发的时候,都不免会犯难,那就是不知道怎么辨别真皮沙发吧。尤其是对那些对家私要求真材实料以及完美的消费者来说,要是花买真货的钱,却买来假的产品,这种双重打击有时候令人很不是滋味。所以为了减少被不良卖家坑的机会,还是了解一下怎么辨别真皮沙发的方法,避免上当受骗吧。

    怎么辨别真皮沙发
    怎么辨别真皮沙发

    不少人在布置家居时,都会喜欢买一套真皮沙发,主要是因为真皮沙发的舒适度令人很是满意,但万一买回来的不是跟想象中的一样,那就真的有一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觉了,所以学一些关于怎么辨别真皮沙发的方法还是有用处的。

    所谓真皮沙发,其实是一种比较广的说法,因为用猪皮、马皮、驴皮、牛皮等皮质材料制作而成的沙发都可以称之为真皮沙发。不过在懂的人眼里,一般真皮沙发也就是指的牛皮皮质的,因为用牛皮为原料制作的真皮沙发质量是最好的,所以相对来说,真皮沙发价格也就比较昂贵了。

    说到怎么辨别真皮沙发,相信很多人不管是懂货的还不是不太懂的,应该都知道用手摸也是可以简单的对真皮沙发进行辨别吧。这也是一个可行的方法,因为如果是真皮沙发的话,摸起来会比较滑爽跟柔软,弹性也会比较好,而假的皮革摸起来会比较死板,柔软性也会比较差。

    另外也可以从外观上进行简单判断,真皮革的表面是不规则的小花纹,人造革的话花纹会比较规则。而在气味上又是怎么辨别真皮沙发呢?那就是闻了,如果闻到有较强刺激性的塑料气味,那就是假的皮革了。

    最后还有一个比较可靠的方法,那就是从皮革上撕下一点纤维,点燃后,有刺鼻气味的就是假皮革了。不过,这个方法在购买过程,应该是比较少用到。以上就是关于怎么辨别真皮沙发的一些方法了,希望大家在购买的过程中,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