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APP预约拖延又加价 平台称道歉并补偿

    李女士提前几天通过“货拉拉”APP平台预约了货运车辆,谁知搬家当天,司机师傅竟然“掉链子”,让李女士空等了4个多小时,“其间还涨了两次价,我们当时也来不及再换其他车,只能给他钱了。”对此,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节前司机压力大才出现延误,公司已向李女士致歉,并补偿了部分服务费用。

    用户:

    几番拖延两次加价

    “我先生提前几天在‘货拉拉’上预约了搬运货车,本来说好是20日下午1点到,可我们等到五点半,货车才来,全部忙完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李女士称,由于涉及物业交割等事宜,她之前至少三次和接单的货车司机确认过搬家的具体时间,但在关键时刻,对方还是食言了。“20日下午1点前,我再次给司机打电话,他说会晚一些,我想可能遇到堵车,谁都不容易,就等等吧。”谁知这一等就是四个多小时,“其间我们不断打电话催促,而且来的人也比约定的要少1人。搬家用车都需提前预定,当时我们再想通过其他途径找车已经不可能了。”

    货拉拉APP预约拖延
    货拉拉APP预约拖延

    更让李女士耿耿于怀的是,当日货车司机还以“人手不够需多跑几次”和“家具无法直接卸载至楼门口,还需推车运送”为由,先后两次坐地起价,多要了200元,“之前听说‘货拉拉’价格透明便宜才选择他家,没想到线下还有这么多理由加价。”

    平台:

    赔偿用户扣罚司机

    北京晨报记者前日就此致电货拉拉客服,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很多司机都回家过年了,留下来的司机既要承担北京节前道路交通的压力,又要承担更多订单,所以造成了延误。”

    昨日,记者从货拉拉市场部王先生处获悉,他们已联系到李女士,对其糟糕的用户体验致歉,并给予费用赔偿。“我们暂停了涉事司机24小时的接单服务,并扣罚了相关押金。”王先生表示,”货拉拉“一直注重用户体验,货车司机上岗前都会接受身份信息的核查和相关培训,日后将继续加强对司机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