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移动式插座不合格率超3成 9批次产品不合格

    11月2日讯国家质检总局昨日通报2016年11种电子商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检情况,质检总局针对网络销售的女式内衣、休闲服装、羊绒针织品、羽绒服、背提包、床上用品。

    网购移动插座不合格
    网购移动插座不合格

    厨房机械、电水壶、豆浆机、电饭锅、移动式插座等11种电子商务产品组织开展了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

    在移动式插座的抽检中,质检总局抽查了25家企业生产的29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31%。检验了防触电保护、尺寸的检查、移动式电器附件的结构、耐热、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漏电痕化等5个项目。

    经检验,共有9批次产品不合格,主要质量问题是:3批次产品尺寸的检查不合格、1批次产品防触电保护不合格、5批次产品移动式电器附件的结构不合格、4批次产品耐热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