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苹果7国内首炸 堪比揣一枚定时炸弹

    还记得前阵子苹果iPhone7全球手首炸吗?在经历全球首炸后,网上又曝苹果7国内首炸。据悉,河南郑州一名男子手中的iphone7被炸成两半,手被炸肿,脸也被屏幕玻璃划伤。关于iPhone7爆炸的原因,苹果官方尚未回应。

    曝苹果7国内首炸
    曝苹果7国内首炸

    10日消息,秒拍曝出一则有关郑州男子购买的iPhone7炸裂的视频。在视频中,这名男子称,10月2日晚,自己在拍视频时,手机突然“崩了”,变成了两半,手被炸肿,脸部也受伤了。该男子已向工商局与苹果官方反映此事,事发原因仍在调查。

    这是国内网络曝光的第一起iPhone7爆炸事件。视频中展示了这款玫瑰金版iPhone7炸裂后的部件,但未见燃烧的痕迹,电池保存完好。这不同于三星Note7起火爆炸后,机身被烧焦的情况。

    这并非iPhone首次发生爆炸事故。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曾晒出首例iPhone7爆炸照片。上图看到,这部iPhone7已经被炸的面目全非,屏幕和背板都已经裂开,已经完全报废。

    关于此次iPhone7爆炸的原因,网上有诸多猜测,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这次iPhone7的炸裂是单个事件,还是产品批量出现问题。庆幸的是iPhone7爆炸并没有引起人员伤亡。

    那边三星Note7刚停售,宣布全球召回,这边苹果iPhone7就出现爆炸。全球两大手机厂商,三星、苹果均发生手机爆炸,让网友担心有种揣了一枚定时炸弹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