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网遭多名游客投诉 涉网络订房纠纷网站虚假宣传

    10月5日专电,记者5日从张家界(000430)武陵源工商分局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张家界武陵源12315指挥中心接到多起游客对“美团网”的投诉,投诉内容涉及网络订房纠纷、网站虚假宣传等,目前武陵源工商分局旅游工商所已介入调查。

    美团网遭多名游客投诉
    美团网遭多名游客投诉

    武陵源工商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金周期间,有游客通过12315热线投诉,在美团网进行了网络订房之后,抵达酒店,酒店却表示没有收到订单。该网站上另有一些涉旅游的消费项目,有虚假宣传的嫌疑。

    目前,武陵源旅游工商所已通知美团网张家界分公司负责人配合调查,并到投诉所涉酒店、客栈进行走访核实,收集相关合作协议、网页宣传资料。调查正在进一步开展。

    旅游工商部门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近期,12315投诉热线中涉及类似第三方网络平台的订房投诉量比较多,将对景区网络订房交易行为进行一次专项整治,重点打击合同违法和虚假宣传,切实维护游客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