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吊梨汤店暂停营业被调查 因顾客饭后腹泻发烧

    昨天下午有网友称,许多在小吊梨汤四元桥家乐福店的顾客用餐后于当日或次日产生上吐下泻、发烧等身体不适症状,怀疑系店内食物问题引起。昨晚7点左右,该店店长刘先生表示,目前已有相关部门进店调查此事,还需等待调查结果。

    小吊梨汤店被调查
    小吊梨汤店被调查

    顾客丁女士告诉记者,10月2日下午,她与女儿到该店吃饭,当日晚8店左右,两人均产生腹痛,不久后女儿开始呕吐并腹泻,伴有40度左右高烧。随后,丁女士与丈夫将女儿送入医院治疗,“把女儿送到医院后,我也开始腹泻发烧,当时整个人都没有力气了,还是护士用轮椅推着我去检查的。”

    丁女士称,当日从该店吃过饭后,她和女儿并未进食,因此怀疑系店内食物有问题。从丁女士提供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开具的处方笺可见,两人均被临床诊断为感染性腹泻。丁女士称,直至昨晚,她与女儿仍有腹泻症状。

    另一顾客王女士称,10月2日中午,她曾与丈夫带着2岁的儿子童童(化名)到该店内吃饭,当晚6点左右,她发现童童开始上吐下泻、发高烧,并从当天晚上11点左右开始伴有抽搐症状,“我们赶紧把他送到了附近医院,医生说是高烧引发的抽搐,现在童童还在留院观察”。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在用餐后第二天也有腹泻和发烧症状,目前她已知有12个家庭遇到此相同情况,“还有一家七八口一起生病的”。

    记者通过联系多名有此情况的顾客发现,这些顾客大多于10月2日到该店就餐,所食菜品也大致相同,如干酪鱼、梨汤等。昨晚,记者从安贞医院一工作人员处证实,最近几天确有许多小吊梨汤店顾客到该院就诊。

    昨晚7点左右,记者致电小吊梨汤四元桥家乐福店,一工作人员表示,现该店暂停营业。该店店长刘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已有相关部门进店调查此事,还需等待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