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称一客一换遭曝光印记仍在 律师:酒店说法无依据

    “确定所有东西都换过?”“是的。”10月2日,成都金府华美达大酒店2017房间,凌女士叫来保洁人员,拿出一支紫光灯笔,在卫生间里的毛巾上一照,一个印记清晰可见。“这是上午退房前我留下的,如果清洗或者更换,印记怎么还在?”

    酒店一客一换遭曝光
    酒店一客一换遭曝光

    原来,这是凌女士做的一个“实验”,以验证酒店是否做到了“一客一换”,然而,结果却让她有些失望。酒店给出的回应是,“一客一换”只针对用过的物品。

    先后入住同一房间隐形药水做标记

    因为工作原因,凌女士常住酒店,但因为遭遇过入住酒店后皮肤发痒的情况,原本有些洁癖的她有些心有余悸。于是,在黄金周期间,她想到了这样一个实验。“酒店是我看了网上的一些评论后选择的。”

    10月1日中午,凌女士入住成都金府华美达大酒店2107房间。办理手续前,同行的苟先生特地询问前台,是否定期更换房间用品。“前台工作人员肯定地表示,都是一客一换。”

    第二天上午,凌女士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实验器材”——一瓶特殊的药水、一个印章。药水无色无味,晾干后不会留下痕迹,只有在紫光灯的照射下才能看到,而用水清洗过,痕迹立马就会消失。凌女士将沾了药水的印章,印在床单、被套、毛巾上。10点左右,她办理了退房。不久后,她让朋友张先生登记入住同一房间。

    印记仍在酒店却坚称“一客一换”

    2日中午,凌女士和苟先生再次来到2107。“这个房间的床单、毛巾都换过的吧?”苟先生问正在旁边打扫的保洁人员。保洁人员给出肯定的回答:“都换过的,你们放心吧。”

    进房间后,苟先生拿出了一支紫光灯笔,一一照射此前留下印记的地方。床单和被套上未发现印记,不过,卫生间里的浴巾、手巾上,印记清晰可见。苟先生认为,保洁人员只更换了床单、被套,而毛巾等并未做到“一客一换”。于是,他找到大堂经理以及保洁人员。

    “确定所有东西都换过?”“是的。”面对苟先生的再次询问,保洁人员的态度依旧很坚定。然而,当苟先生拿出紫光灯笔,照射出在毛巾上的印记时,保洁人员沉默了。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员工偷懒没有更换,“但这只是个例,等会儿总经理来,会给你们一个说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