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7香港第二次起火:网吧监控全程拍下

    在9月中旬出现三星Note7首次起火之后,港媒曝光了三星Note7在香港的第二次起火事件,与之前不同,本次起火被网吧监控全程拍下,从视频来看产生了较大的烟雾。

    三星Note7香港第二次起火
    三星Note7香港第二次起火

    在旺角网吧工作的伍先生,9月29日约7时,将三星Note7用原装线材放在吧台充电,其间手机突然狂喷白烟,发出火光,又发出嗞嗞声,他立刻拔掉充电线,将正在喷白烟的手机掷落地,手机着地仍继续喷烟,他为防止发生火灾立刻开门疏散顾客。其后手机停止冒烟,但地板已被醺黑。

    伍先生随即向三星官方投诉,三星目前送其一部手机备用,不过由于内存卡等存储设备已经损坏,因此资料已无法取出。

    与之前三星在香港召回的500部存在起火隐患的手机不同,伍先生曾经向三星咨询,其购买的手机不在召回之列,除此之外与其一同购买的朋友手机未出现问题。

    三星方面已经取走起火Not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