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千订购包年优品杂志无通知停刊 律师:涉单方违约

    “今年总共收到过四五次杂志,从6月开始失联至今,现在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维权了。”昨天,消费者董先生向本报反映,去年年底他在一家杂志订阅网站“包年优品”订购,但从三个月前开始就再也收不到杂志,客服电话和QQ也无人应答。

    包年优品无通知停刊
    包年优品无通知停刊

    记者了解到,目前网站所在地工商部门已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且工商部门也无法与该网站取得联系,消费者维权陷入困境。

    数千元购杂志快递变不递

    消费者董先生是建筑行业从业者,平时订阅了大量专业杂志,他告诉记者,去年底他通过网上搜索发现了一家名为“包年优品”的杂志订阅网站。“通过他家订阅,会以快递的形式寄送杂志,这比以前平邮快多了。”董先生表示,虽然“包年优品”价格稍贵,但为了第一时间拿到杂志,及时了解行业信息,他愿意多花点钱。

    “我个人前后一共花了7000多元,订了十四五种杂志,后来我还向同事介绍了这家网站,又帮他们订了近1000元,总共花了8000元吧。”不过董先生很快发现,花钱想买的快捷并未兑现,网站快递来的杂志几乎成了“慢递”,每次都是在他反复催促的情况下,杂志才姗姗来迟。

    “我收到的都是一两个月以前的旧杂志,从来没有一次能准时寄来。”更让他没想到的是,今年6月后,不论怎么催促杂志始终不见踪影,“后来我打客服热线就没人接了,QQ也没人回复,他们彻底失联了。”董先生说,至今他也没有得到“包年优品”的任何说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