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用闪电降价APP买到山寨鞋 律师:可向平台索赔

    梁女士反映,她通过“闪电降价”APP购买一双新百伦运动鞋,但收到商品后发现,到货型号与下单型号不同且做工粗糙,想退货又打不通平台客服。昨日,记者向新百伦官方咨询得知到货的鞋是“山寨”品,“闪电降价”未取得品牌相关授权。律师表示,消费者可向平台索赔。

    闪电降价APP山寨鞋
    闪电降价APP山寨鞋

    据梁女士讲,她在“闪电降价”购物平台购买了一款新百伦的鞋,价格200多元。但收到鞋后,令她大失所望,鞋盒破烂且没有小票,鞋外表有明显差异。“我买的是ML574UC,但到货的是WL574UC。”

    消费者:买到“山寨货”难退

    梁女士说,因平台承诺“收到假货退一赔二”,她就打算退货,“平台上提供的商家电话是空号,平台客服也打不通。”她只好在网上提交退货申请,但几天过去,退货申请仍未被处理。记者从梁女士订单中看到,她花259元购买一双新百伦跑步鞋,型号为ML574UC,但在鞋盒及鞋上,ML都变成了WL。

    品牌:未授权“闪电降价”平台

    记者下载“闪电降价”,平台首页承诺“全部正品”“无忧退货”,在购物页面,有CK、阿尼玛、耐克、阿迪达斯、新百伦等多个品牌商品,在商品下,有“收到假货,退一赔二,最高赔偿2000元”等字眼。

    事实是否像承诺一般靠谱?记者电话咨询新百伦官方售后电话,工作人员称,新百伦并未生产过“WL574UC”这一型号的鞋,梁女士收到的货物应属“山寨”品。

    工作人员还表示,新百伦品牌官方并未授权过“闪电降价”这一电商平台。“我们的产品打折力度比较小,几乎不会那么便宜。”随后,记者又致电耐克官方客服,客服人员也表示,品牌并未授权过“闪电降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