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接客时间与乘客起争执 优步司机殴打乘客

    从使用优步开始,至少叫过上百次车,第一次遇到司机打乘客的。”昨日上午,市民王先生称自己在乘坐优步轿车过程中,由于司机到达时间长,和司机发生争执,后被司机强拉下车,并持棒球棍对其殴打。优步公关部门称,乘客遭遇这类事件可以邮件投诉,平台会配合警方调查,根据结果将决定是否对司机进行封号。大兴警方表示,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

    优步司机持球棍打乘客
    优步司机持球棍打乘客

    昨日上午9时左右,居住在大兴的王先生在优步平台上叫车,前往黄村火车站的地铁口。由于上午需要开会因此十分焦急。

    王先生称,他上车后抱怨了一句司机的到达时间晚了,随后双方便起了争执,司机随后突然让他下车直言拒载。

    “那行,我会跟优步后台反馈。”王先生认为,可能这句话激怒了对方。这时司机突然停下车,走到后座处拉开车门,把自己拽下车。随后,从后备厢拿出一个棒球棍。“他拿着棍子就抡我,我举着包抵在头上,没有打到,后来又用拳头打我,额头当时就开始流血。”王先生回忆道。

    “打完之后他还从路边捡了个木枝想抽我,我试图抢树枝,就和他扭打起来。”王先生说道,可能是听到有人喊流血了,司机才停了下来,开车离开了现场。王先生随即报警。

    双方均动手目前已和解

    警方接到报案后,联系上当事司机及其家属,司机是一位五十多岁的中年男子,事发当时双方可能都有过错,王先生在用包抵挡的同时,也把司机推倒在地,造成司机的胳膊擦伤,身上还有一些抓伤的痕迹。

    “别人打我,我不可能不挡,这是正当的自我防卫。”王先生这样说道,司机在派出所也认错了,家属态度也挺好,后期走司法程序,可能影响工作和生活,这样反而得不偿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