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软件伪造交易火爆截图 可随意编造支付记录

    朋友圈里,做微商的微信好友每天晒着情真意切的对话和接二连三的交易截图,表明自己的生意红红火火!你或许不知道的是:这些对话和交易截图大都是软件自动生成的,目的是营造出生意非常火爆的假象,忽悠你上钩买产品!

    微商软件伪造交易截图
    微商软件伪造交易截图

    “实在太好用了,再给我来一套!”“老板,钱给你打过去了!”……在你的朋友圈,有没有做微商的好友每天晒着这样的交易截图,向大家证明自己的生意有多好吗?如果是,你可得多个心眼了,因为这些看似情真意切的对话,可能是软件生成的虚假微信对话。其目的,正是为了忽悠你上钩买产品。

    微商“交易截图”原来是伪造的

    “钱给你打过去了!谢谢亲!”发布这张微信对话截图的同时,张含(化名)还贴上一张微信收款截图,上面显示“已收钱¥568”。从今年2月开始,大四学生张含每天都在朋友圈发布五六张这样的交易截图,日成交额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如今退出“微商界”后,她才道出这些截图背后的真相:“大部分都是我用软件做的,都是假的”。

    “先是被忽悠,后来忽悠人。”张含用一句话对自己的微商生涯做了总结。一次逛校园贴吧,她看到一个学姐在招某品牌化妆品代理,“门槛低”、“月入上万”,帖子里还有几张成交金额很高的微信支付截图。张含心动了,立马加了学姐的微信,用生活费买了十五套化妆品,拿下了初级代理。

    起初,张含每天发产品介绍,没想到不但没有生意,反而被很多朋友屏蔽了,这个状态一直持续到她第一次参加团队的“公开课”。“公开课”就是那些成交额很高的大咖分享销售经验和技巧。也就在这次“公开课”上,张含第一次听说了“造假神器”——“微信对话生成器”,明白了原来那些对话截图和支付截图大部分都是伪造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