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证火疗店美团上开团购 店主:可打通任督二脉

    近日,读者刘女士向记者反映,她上个月通过美团网团购了权健火疗理疗中心的套餐。“具体有没有效果咱们不好说,但是一箱箱酒精堆在房间里,旁边还烧着明火,我觉得太不安全了。”刘女士有些担忧。

    无证火疗店美团开团购
    无证火疗店美团开团购

    所谓火疗,就是用明火在被包裹的身体某部位进行燃烧,达到治疗的效果。在角门西时代风帆大厦二区1702室,记者找到该火疗店。李主管表示,其已经开业一年多,是一家医疗机构。“只要自报是从美团看到的,就可享受团购价68元。”

    至于火疗的作用,李主管称从头到脚都有效果,什么脑供血不足、失眠、头痛及神经痛等都可以;中耳炎、耳鸣、鼻炎,一个月之内的面瘫都没问题;甚至肠炎、胃寒、腹胀、风湿、便秘都不在话下。

    记者体验时,李主管不遗余力地推荐权健的保健品,称其非常好,像钙、硒等产品都属于物美价廉。记者查询北京市工商局官网,发现该理疗店并未注册登记。昨天,记者就此事向丰台区右安门工商所举报。工作人员表示,立刻安排人员对该火疗馆进行摸底核查。今天上午,右安门工商所对该火疗馆进行了突击检查。

    自报从美团看到将享受优惠价

    根据刘女士的爆料,记者在美团APP搜索“火疗”,找到了刘女士所说的“权健火疗理疗中心(角门西店)”。点击该店的团购链接后,记者发现其具体地址是丰台区角门西时代风帆大厦二区1707室,美团自带的地图显示其在角门西地铁站旁。团购页面主图显示,这家店名为“一德养生馆”,另一张图上则写着“权健自然医学一德火疗养生馆”。

    记者发现页面中部有“往期团购(2)”的字样,点开后显示该店在美团上有两个已结束的团购活动。其中一个套餐团购价为68元,注明“套餐男女不限,提供免费WIFI”,其门市价为100元。继续点开此套餐的链接,发现该套餐包括“权健火疗”和“中医美容”两个内容,消费可二选一,其中注明,火疗时长为20分钟。

    记者通过该火疗店留在美团网上的电话,与该店负责人李女士取得联系。她表示,如果记者前去,只要自报是从美团看到的,就可享受美团团购优惠价68元。

    7月5日,记者如约来到丰台区角门西时代风帆大厦二区。几经折返迷宫一样的走廊,记者终于找到“权健火疗理疗中心”。

    声称从头到脚的病都能治

    得知记者前来咨询火疗后,该店一名戴眼镜的女士并没有直接介绍经营内容,而是警惕地盘问记者如何找到这里。得知是从美团网上看到推荐才来该店后,该女士才将记者领到房内右侧的休息区,并表示自己姓李,是“权健火疗理疗中心”的主管,该店已开业一年多了。

    记者询问火疗能治什么病,李主管指着墙上的人体穴位图说:“你看,从头到脚啊,先说头部,什么脑供血不足、失眠、头痛及神经痛等都可以。眼部来说,眼干、眼涩及迎风流泪也都可以。

    耳朵的中耳炎、耳鸣,鼻炎也行;面部,像脸上的红血丝,一个月之内的面瘫都没问题。”李主管还称,像人腹部常见的肠炎、胃寒、腹胀、风湿,就算便秘都不在话下。

    酒精想让哪着火哪着火

    理疗中心是一个可分为左右两大块空间的客厅,左侧属于治疗区域,并排放着几张床铺,有的床前还拉着帘子;大厅右侧放着一排沙发,沙发所靠的墙上并排贴着权健集团董事长简介、火疗基本知识和规章制度等。这堵墙边上还有个锁着的木门,李主管介绍,这门里也是治疗室,里面正在进行火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