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到用车天价收费 9公里车费用高达187元

    7月18日报道,昨天,记者收到家住浦东新区的陈小姐对“易到用车”软件的投诉。据其介绍,今年7月5日晚上20:38,她在源深体育中心使用“易到用车”软件打到了一辆斯柯达明锐轿车。

    易到用车天价收费
    易到用车天价收费

    然而,在到达目的地后,陈小姐却发现“易到用车”软件并未停止计费,一直持续到7月6日早晨7:04才结束计费。根据手机上的软件显示,专车总计行驶9公里,用时10小时14分钟,而打车费用则高达187元。截至发稿前,陈小姐尚未得到“易到用车”软件的退款。

    系统出故障一笔订单用时10小时14分

    7月5日晚20:38,陈小姐使用“易到用车”预订了车牌号为豫NCC683,车型为斯柯达明锐的专车。上车地点为源深体育中心,下车地点为莲溪六村。第二天一早,陈小姐查看账单时,竟发现前一天晚上该订单行驶了9公里,用时10小时14分,产生了187元费用。

    陈小姐表示,自己在“易到用车”打车软件推广优惠时期,向其充值2000元车费。事发当天,产生的187元打车费已经从预先充值的费用中扣除。发现情况不对的陈小姐立刻联系了司机梁师傅了解情况。

    随后,陈小姐致电“易到”客服,向客服咨询后续处理事宜,客服人员称“在十个工作日内会进行处理”。可是,时隔多日,陈小姐依旧得不到客服的任何回应。多次致电客服后,依然得到对方“正在处理”的答复。

    陈小姐再次通过“易到用车”手机App申请了异议账单,系统仍显示“正在处理中”,这些天来她均没有得到客服的主动联系。

    陈小姐抱怨说,“我不止一次打电话给客服,司机也打了3-4个电话给客服。但最令人生气的是,他们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我,至少他们态度要好一点,本来就是自己的系统出问题。”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司机梁师傅,他表示,“当天陈小姐到达目的地后,我就发现无法确认行程结束,就马上给客服打了电话。当时客服的说法是由于系统在升级维修,需要等到凌晨12点以后才能继续进行操作。”

    梁师傅称,事发后,他还收到了“易到”系统的短信,称“系统判断您存在订单违规行为,风控违规订单及奖励不予结算。”梁师傅随即给客服打电话,得知自己收到的当日多余的金额已经被工作人员扣除,陈小姐的费用正在处理中。当梁师傅问及“违规操作”的短信时,对方则让梁师傅自行与陈小姐协商,客服不予处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