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普部分笔记本电池组存燃烧隐患 实施召回

    北京6月29日,日前,惠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部分2013年3月至2014年5月生产的HP笔记本用电池组。

    惠普笔记本电池存隐患
    惠普笔记本电池存隐患

    此部分电池组或随特定HP、Compaq、HPProBook、HPENVY、CompaqPresario以及HPPavilion笔记本计算机自2013年3月至2015年8月在全球销售,或作为配件或备件销售,或通过技术支持部门作为更换件提供。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池组数量为6726个。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池组,由于电池芯在生产过程中混入了金属异物,笔记本在使用过程中,电池可能存在过热或燃烧的安全隐患。惠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电池组采取免费更换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在等待更换期间,用户仍可以将笔记本连接到外部电源,在不安装电池的情况下继续安全使用其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