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普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惠普笔记本怎么样

    如今很多产品都有不同的品牌,但是对于品牌的概念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比如有很多电器都有惠普这个品牌,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惠普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惠普有很多的产品,那么惠普笔记本怎么样呢?

    undefined
    惠普是哪个国家的

    惠普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惠普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帕罗奥多,是一家全球性的资讯科技公司,主要专注于打印机、数码影像、软件、计算机与资讯服务等业务。惠普(HP)是世界最大的信息科技(IT)公司之一,成立于1939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市。惠普下设三大业务集团:信息产品集团、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和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

    惠普笔记本怎么样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沈阳、南京、西安、武汉、成都、深圳等都设有分公司。中国惠普在大连设有惠普全球呼叫中心,在重庆设有生产工厂。HP来源于惠普两位创始人的姓氏。惠普笔记本怎么样,性价比、cpu性能、内存、硬盘、显卡和散热性能等都是消费者所考虑的。

    惠普电脑是品牌产品,其中有惠普台式电脑,惠普笔记本等,在全球的销量也会是第一,没有品质怎么会有市场,既然惠普经过多年的发展仍然具有广阔的市场,那么它所具有的综合实力就不容忽视。而且从价格来看,人们还是比较能够接受惠普的。

    惠普电脑的个性化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在近几年,惠普产品不断的更新,使得选择的余地很大。而且,外观的设计也层出不穷。产品的个性化,让人有了更多的选择。相对与众多的电脑品牌,惠普的售后服务也是比较完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