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割双眼皮花上万元 自称被医院诈骗

    微创双眼皮1800元、玻尿酸698元,暑期将至,各大美容整形医院推出了低价优惠活动,吸引年轻的学生们。6月3日,19岁的女大学生小文在成都一家医疗美容机构割双眼皮花了14500元,手术后发现该院同样的双眼皮手术网上报价居然仅为2800元。

    割双眼皮:女大学生花了14500元

    小文今年19岁,在成都读大一,想让自己更美的她准备去割双眼皮。6月3日,经朋友介绍,她来到位于红星路二段的伊莎贝拉医疗美容。咨询师建议她做1万2、1万6和1万8三种方案的手术,称这是精细化微创,效果最好。

    女大学生割双眼皮万元
    女大学生割双眼皮万元

    小文告知咨询师,自己没有这个经济实力,可否提供其他便宜一点的方案。咨询师说这种方案的手术最适合她,并且由院长亲自做,术后不需要修复,效果最好。在几番劝说下,小文决定做16800元的重睑成型术,优惠价为14500元。

    还加上一支玻尿酸,共计花费18900元。面对没有经济来源的小文,院方为她介绍了一家贷款平台贷款,分12期支付。手术后,小文只好通过节假日打工挣钱来还款。

    有一天,小文在一款美容类app网页中看到伊莎贝拉医疗美容推出的美容整形项目,其双眼皮手术价格让她大跌眼镜,“网上写双眼皮手术原价4800元,折扣价2800元,且注明是院长亲自手术。”

    小文感觉自己被骗了,于是去找院方讨说法。对方告诉她,她的双眼皮手术是由院长亲自做的,并称她提到的网上2800元是由一般医生做手术,效果不好,以后需要修复。

    手术网购价2800元,由院长亲自做

    小文回到学校后,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于是向成都商报求助。16日,搜索发现,伊莎贝拉医疗美容在网上推出了多款优惠项目,其中“韩式三点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原价4800元折扣后均为2800元,并标注是院长亲自手术。随后,来到该美容院,以患者身份对割双眼皮手术进行咨询。

    “暑期临近,2800元是我们在网上推出的活动价,并且是院长亲自手术。”确认价格后,该院咨询师又补充说,2800元仅是单纯的割双眼皮,不包含其他矫正项目。

    还有其他项目?咨询师在观察了眼部后,开始分析,表示仅做双眼皮手术割出来不好看,建议再开个内眼角和外眼角提升,这样效果会更好,会更加自然。通过计算,以网络优惠价也要13400元。提出价格太贵,可否仅做2800元的,咨询师表示可以,但需要和院方签协议,术后效果不好等情况院方不负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