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床头突然爆炸 客服拒绝赔偿

    “手机就放在床头柜上,突然一声闷响就开始冒烟,然后竟然爆炸了。”市民李女士昨日,她去年购买了一部三星手机后一直正常使用,谁知今年2月,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竟然自爆。因为李女士向三星售后索赔并要求检查爆炸原因,迟迟没有结果,她已向工商部门求助。

    三星手机床头突然爆炸
    三星手机床头突然爆炸

    昨日,看到了该手机和2015年7月在朝阳大悦城购机的发票。因为爆炸,手机后盖已经和机身分离,手机后壳满是焦黑,手机屏幕碎成蜘蛛网,还有爆炸起火留下的熏黑痕迹。

    李女士回忆道,事发时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她正在客厅看电视,“我突然听见卧室里一声闷响,跑进去竟然看到手机在着火,还冒烟!”她吓得转身就跑,却不慎摔倒在地,“膝盖都磕紫了,到现在没好”。好在她爱人比较冷静,及时把火熄灭,才没造成其他损失。事后她注意到电池已经胀成了一个小鼓包。

    李女士表示,“我现在希望厂家把手机拿去送检,找出爆炸原因。至于我的医药费加上精神损失费,我要求三星给我手机三倍价格的赔偿金。”李女士说,她因此事多次与三星的客服沟通,效果却不如意,“他们让我自己先去检测,再拿着检测结果去谈赔偿,但我找了几家检测机构都只对公不对私。后来他们才说可以退货或换货。”

    我们就此致电三星,客服人员表示,对李女士手机的爆炸原因需要进一步的检测,只能提供退款或换机的解决方案,不同意李女士提出的三倍赔偿。李女士表示不能接受此方案,已经向朝阳工商局进行反映。